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怎么把效果图变成真实手绘或

怎么把效果图变成真实手绘。或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0 07:49

于超 0

1

回答

为什么2014max渲染时,场景的模型都不见了,只有灯光了 没有隐藏模型

为什么2014max渲染时,场景的模型都不见了,只有灯光了 没有隐藏模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0 02:03

我不知道。 0

1

回答

这么多点灯光

这么多点灯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0 01:37

红灯绿酒ζLi 0

2

回答

老师我3d遇到autodesk.max.wrappers.dll这个的文件,提示找不到依赖的对象,运行不稳定,然后我下载替换了,结果现在这个替换文件,无法加载,在bin文件夹里面,怎么解决额

老师我3d遇到autodesk.max.wrappers.dll这个的文件,提示找不到依赖的对象,运行不稳定,然后我下载替换了,结果现在这个替换文件,无法加载,在bin文件夹里面,怎么解决额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0 00:36

「C_O·Rain」~。 0

0

回答

老师您好 我用的3.4 我用dmc调到没有噪点,但是加入aa算法后,只要一遇到金属和水晶这类材质时间就几十小时的跳,有时甚至上百小时

老师您好。 我用的3.4 我用dmc调到没有噪点,但是加入aa算法后,只要一遇到金属和水晶这类材质时间就几十小时的跳,有时甚至上百小时。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0 00:25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知道corona的渲染参数怎么设置会图像质量变高噪点不明显

老师您好!我想知道corona的渲染参数怎么设置会图像质量变高噪点不明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9 20:14

leah 0

1

回答

老师您好,这个沙发怎么建呢

老师您好,这个沙发怎么建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9 18:52

514259152 0

1

回答

老师,我电脑蓝屏后,重新启动,3D软件就不能用了,所有文件打不开

老师,我电脑蓝屏后,重新启动,3D软件就不能用了,所有文件打不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9 18:34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的顶面渲染出来看上去很脏的样子,是要调渲染设置吗还是调哪里

老师您好,我的顶面渲染出来看上去很脏的样子,是要调渲染设置吗还是调哪里?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9 17:30

白黑颠倒。 0

1

回答

咱们VIP视频教程里面的场景是在哪里下载

咱们VIP视频教程里面的场景是在哪里下载?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19 15:41

Ho.J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