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3DMAX 运行时太卡怎么办

3DMAX 运行时太卡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22:39

Rebirth、 0

0

回答

这是重复支付会员了吗这个怎么办

这是重复支付会员了吗?这个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22:30

丶董大白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22:30

丶董大白 0

0

回答

这种顶线如何布出来

这种顶线如何布出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21:37

柠初 0

0

回答

这是什么意思呢

这是什么意思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20:31

偏 执 0

0

回答

加老,应用摄像机矫正之后,光域网渲出来有问题,不在摄像机视图渲出来正常,是什么原因啊

加老,应用摄像机矫正之后,光域网渲出来有问题,不在摄像机视图渲出来正常,是什么原因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17:58

木 夕 0

0

回答

加加老师 我看您的视频发现 您在渲染的时候本来激活的是线框视图 但是却一直再渲染相机视图 我用的VR3.6 我用类似交互式渲染的时候总是激活哪个视图渲染哪个视图 请问是需要调整什么参数吗

加加老师 我看您的视频发现 您在渲染的时候本来激活的是线框视图 但是却一直再渲染相机视图 我用的VR3.6 我用类似交互式渲染的时候总是激活哪个视图渲染哪个视图 请问是需要调整什么参数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17:46

纵横二十余载 0

1

回答

您好 各位老师 请教一下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 麻烦看看是哪里出问题了 VR降噪渲染出来是纯黑色的 啥都没有 我用的是网上的服务器批处理渲染的 没有用帧缓存渲,用的是渲染窗口那个渲的

您好 各位老师 请教一下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 麻烦看看是哪里出问题了 VR降噪渲染出来是纯黑色的 啥都没有 我用的是网上的服务器批处理渲染的 没有用帧缓存渲,用的是渲染窗口那个渲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17:29

┕◆しi 0

0

回答

2017max 渲完图 保存的时候 操作什么的都完成了 都很正常 点确定的时候就直接卡死 有没有哪位大佬碰到过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安装17的max的时候中断过

2017max 渲完图 保存的时候 操作什么的都完成了 都很正常 点确定的时候就直接卡死 有没有哪位大佬碰到过这种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安装17的max的时候中断过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17:27

俗人. 0

1

回答

老师同一个场景如果打了两个角度光子图只渲一次就够了吗另外一个角度还需要重新渲染光子图吗

老师。同一个场景如果打了两个角度。光子图只渲一次就够了吗。另外一个角度还需要重新渲染光子图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0 16:56

正面人物丶小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