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调好的灯光保存关闭后第二天打开再渲染一片漆黑,灯光还都在就是渲染不出来,需要打开新的max重新导入才会好是怎么回事

调好的灯光保存关闭后第二天打开再渲染一片漆黑,灯光还都在就是渲染不出来,需要打开新的max重新导入才会好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1 09:43

面带微笑 0

1

回答

谷歌浏览器看不了视频还有其他同学,如果和我一样用谷歌浏览器看不了的,试一下用其他浏览器,我用其他浏览器就可以看

谷歌浏览器看不了视频?还有其他同学,如果和我一样用谷歌浏览器看不了的,试一下用其他浏览器,我用其他浏览器就可以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1 00:33

DODO.WALK 0

0

回答

现在视频看不了呢,想看3dmax插件的,点进去就像加载不了卡住

现在视频看不了呢,想看3dmax插件的,点进去就像加载不了卡住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0 22:13

…… 0

0

回答

现在视频看不了呢,想看3dmax插件的,点进去就像加载不了卡住

现在视频看不了呢,想看3dmax插件的,点进去就像加载不了卡住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0 22:13

…… 0

0

回答

视频看不了啊,怎么回事呢

视频看不了啊,怎么回事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0 22:02

0

0

回答

想要一个能支持2020 3Dmax 全中文的CR渲染器

想要一个能支持2020 3Dmax 全中文的CR渲染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0 20:09

青墨 0

1

回答

现在3D版本都是18的吗用14或者16的有影响吗

现在3D版本都是18的吗?用14或者16的有影响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0 19:59

( *¯ ³¯*)♡ㄘゅ 0

1

回答

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0 19:30

.0. 0

1

回答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用max默认的相机渲的窗口里的东西和原来没渲的场景的相机视口不一样呢我重刷了一片渲染器也没用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用max默认的相机渲的窗口里的东西和原来没渲的场景的相机视口不一样呢??我重刷了一片渲染器也没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0 19:13

SUNSINE 0

0

回答

伽马2.2按教程的参数调 材质器和贴图发白

伽马2.2按教程的参数调 材质器和贴图发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10 18:35

..........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