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大佬们好,VR4.1这个灰蒙蒙的一片该调渲染器哪个位置才清思

大佬们好,VR4.1这个灰蒙蒙的一片该调渲染器哪个位置才清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0 22:51

蛟龙/aiq戏水 0

1

回答

下载2014版3D文件变成样子吗

下载2014版3D文件变成样子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0 19:56

Hope 0

1

回答

不知道是什么搞得天花板上方总是有这些斑点

不知道是什么搞得天花板上方总是有这些斑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0 10:44

冷猫 0

0

回答

不知道是失眠搞得天花板上方总是有这些斑点

不知道是失眠搞得天花板上方总是有这些斑点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0 10:44

冷猫 0

2

回答

gama2.2 为什么贴图预览比原图亮

gama2.2 为什么贴图预览比原图亮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0 09:19

大漠孤烟 0

1

回答

VR4.1 跑图的时候勾选掉几个cpu线程,跑一边光子图第二遍为什么CPU又满了啊,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VR4.1 跑图的时候勾选掉几个cpu线程,跑一边光子图第二遍为什么CPU又满了啊,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0 01:21

石明 0

1

回答

vr4.2首次引擎怎么没暴力计算

vr4.2首次引擎怎么没暴力计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9 21:07

不把Autodesk学精不改名 0

6

回答

老师这个怎么建模的

老师这个怎么建模的

等6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9 20:07

张锦 0

0

回答

老师 我作图是不开伽马的 遇到开伽马的模型导入到场景里来伽马的模型就会变得很暗 而且渲染出来也是会很暗 伽马里的模型去到不开伽马的场景里要怎么调节才不会变得很暗 谢谢老师 求指导

老师 我作图是不开伽马的 遇到开伽马的模型导入到场景里来伽马的模型就会变得很暗 而且渲染出来也是会很暗 伽马里的模型去到不开伽马的场景里要怎么调节才不会变得很暗 谢谢老师 求指导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9 15:16

↖弓 长 ¤ 杰↗ 0

0

回答

CAD2014最上面这一行空白的,谁知道怎么弄出来吗

CAD2014最上面这一行空白的,谁知道怎么弄出来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9 14:16

需要努力的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