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能不能都一下这个床头柜呢,尤其是它的脚

老师,能不能都一下这个床头柜呢,尤其是它的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0 10:16

——— 0

0

回答

老师,你好...除了升级硬件外,如何加快2014的加载文件速度和降低内存占用率有什么设置技巧

老师,你好...除了升级硬件外,如何加快2014的加载文件速度和降低内存占用率!有什么设置技巧!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20 09:31

回忆 0

0

回答

请问配合SU渲染的插件有哪些,叫什么名

请问配合SU渲染的插件有哪些,叫什么名?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9 22:44

想象不到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9 21:49

不把Autodesk学精不改名 0

0

回答

加佬,这个楼梯中心点移到第五层,为了把楼梯边缘靠到柱子上把中心往中间移动,效果有了,但踏步用弯曲后上面凸出来的部分越来越小,怎么搞

加佬,这个楼梯中心点移到第五层,为了把楼梯边缘靠到柱子上把中心往中间移动,效果有了,但踏步用弯曲后上面凸出来的部分越来越小,怎么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9 21:42

不把Autodesk学精不改名 0

0

回答

有没有老师或者大佬知道出现这样的 噪点是什么原因噪波值细分32附上我的参数

有没有老师或者大佬知道出现这样的 噪点是什么原因?噪波值?细分(32)?附上我的参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9 20:27

钱祥祥-天斐效果图 0

1

回答

老师我系统开的gama2.2 但怎么打开文件却显示是1.0

老师我系统开的gama2.2 但怎么打开文件却显示是1.0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9 18:02

Yan 0

0

回答

请问一下18版的3D能用vr3.0吗

请问一下18版的3D能用vr3.0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9 14:46

炙热的欣欣向荣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想跟你讨论一下就业的问题,最近一直从事的是工作室做效果图,基本上经常加班到夜里12点,有点累,想知道学我们这一行的有什么更好的出路

加加老师,想跟你讨论一下就业的问题,最近一直从事的是工作室做效果图,基本上经常加班到夜里12点,有点累,想知道学我们这一行的有什么更好的出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9 12:11

熊猫不吃鱼 0

2

回答

马赛克渐变插件和一键生成软包插件是不是2016版本MAX用不了

马赛克渐变插件和一键生成软包插件是不是2016版本MAX用不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7.19 11:11

唯一锝~嗳~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