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前视图坐标归零,在前视图画的东西坐标为零

前视图坐标归零,在前视图画的东西坐标为零。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8:47

0

2

回答

老师好,请教关于安装3DMAX2014问题,我安装了3DMAX2014,再双点了在桌面上的图标,它显示这样提示,要怎么做才能正常安装,谢谢

老师好,请教关于安装3DMAX2014问题,我安装了3DMAX2014,再双点了在桌面上的图标,它显示这样提示,要怎么做才能正常安装,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7:44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1

回答

左上角红圈的地方是什么问题

左上角红圈的地方是什么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7:32

Kent 0

1

回答

请问老师哪个视频是有教如何设置多个渲染任务的

请问老师哪个视频是有教如何设置多个渲染任务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7:32

Kent 0

2

回答

请帮忙解决一下看还有什么步骤忘记的

请帮忙解决一下看还有什么步骤忘记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7:19

。。。 0

0

回答

请问一下老师,木纹材质怎么调才能看起来真实?有凹凸

请问一下老师,木纹材质怎么调才能看起来真实?有凹凸?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6:23

恠哭泣中堅强 0

1

回答

请问一下老师,木纹材质怎么调才能看起来真实?有凹凸

请问一下老师,木纹材质怎么调才能看起来真实?有凹凸?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6:23

恠哭泣中堅强 0

1

回答

漫反射旁边的颜色框有必要跟着漫反射里的贴图颜色一起调颜色吗或者说漫反射旁边的颜色框总体的颜色有必要跟贴图颜色一致吗老师觉得很麻烦,还要PS 拿颜色吸取器吸一下大概的贴图颜色

漫反射旁边的颜色框有必要跟着漫反射里的贴图颜色一起调颜色吗?或者说漫反射旁边的颜色框(总体的颜色)有必要跟贴图颜色一致吗?老师。觉得很麻烦,还要PS 拿颜色吸取器吸一下大概的贴图颜色。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5:40

↓時光叫我别囬頭↑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每次软件打开都出现这个对话框是怎么回事儿如何解决 谢谢

请问老师,每次软件打开都出现这个对话框是怎么回事儿?如何解决?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4:51

苍穹 0

1

回答

请问一下加加老师,制作全景后怎么把每个区都排布在一起观看

请问一下加加老师,制作全景后怎么把每个区都排布在一起观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8 13:51

恠哭泣中堅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