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我的3dmax点击不保存,可是重新打开还是保存了,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中毒了

老师,我的3dmax点击不保存,可是重新打开还是保存了,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中毒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9:31

初见 0

1

回答

加老为什么地面瓷砖的缝远处的越粗?不协调

加老!为什么地面瓷砖的缝远处的越粗?不协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7:53

Duang~~~ 0

1

回答

老师这怎么建模呢,看到很漂亮,画不出来

老师这怎么建模呢,看到很漂亮,画不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7:43

凡尘 0

1

回答

更新了驱动后,为什么又这样

更新了驱动后,为什么又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6:51

yell 0

1

回答

为什么视口变成这样的

为什么视口变成这样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6:30

yell 0

1

回答

加老 CAD2014是r多少啊其它版本的是怎么区分的呢求解惑

加老 CAD2014是r多少啊?其它版本的是怎么区分的呢?求解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4:34

乘风 0

1

回答

物体渲染出来这么变这样了材质就是普通材质,渲染面板刷过重新设置了

物体渲染出来这么变这样了?材质就是普通材质,渲染面板刷过重新设置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3:04

林涛 0

1

回答

老师好 我想把图一的石膏板线渲染成图二这样有点清晰立体感觉的怎么弄

老师好 我想把图一的石膏板线渲染成图二这样有点清晰立体感觉的怎么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1:30

追梦人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用的是3d2014、vr3.0 问题是其他参数不变的情况下 3d自带的帧缓存和vr帧缓存出图颜色不一致图1 vr帧缓存出图明显暗了然而我将vr帧缓存出的图复制一份出来却和3d自带 的帧缓存出的图颜色一致图2这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 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用的是3d2014、vr3.0 问题是其他参数不变的情况下 3d自带的帧缓存和vr帧缓存出图颜色不一致(图1 vr帧缓存出图明显暗了)。然而我将vr帧缓存出的图复制一份出来却和3d自带 的帧缓存出的图颜色一致(图2)。这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解决 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1:10

` 0

1

回答

我打开3d同时出现这个窗口怎么回事啊求老师解答

我打开3d同时出现这个窗口怎么回事啊?求老师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27 11:09

牧云笙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