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一打灯光3D就卡住,然后未响应

一打灯光3D就卡住,然后未响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1 10:13

- 简简单单 0

1

回答

3D2014自带的批量渲染效果图保存之后颜色不一样啊怎么办

3D2014自带的批量渲染效果图。保存之后颜色不一样啊。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1 08:51

于超 0

1

回答

为什么GI关了渲染器设置也是正常的只用一个16号灯1500多也会这么亮,是什么原因呢

为什么GI关了渲染器设置也是正常的只用一个16号灯1500多也会这么亮,是什么原因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21:45

1234~ 0

0

回答

各位大神 谁有草图大师2016的我找到的是14板的 客户发了个文件打开提示要16.1几的版本

各位大神 谁有草图大师2016的我找到的是14板的 客户发了个文件打开提示要16.1几的版本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21:08

Vacation 0

1

回答

老师好我批量渲染,好多通道选择第二个,只能存一张的通道,接下来的几张还是没有通道存下来

老师好。我批量渲染,好多通道选择第二个,只能存一张的通道,接下来的几张还是没有通道存下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19:53

一路格桑花 0

0

回答

cr灯光有网格灯光吗还有cr怎么转换vr材质呢,在线等 急急急急急

cr灯光有网格灯光吗?还有cr怎么转换vr材质呢,在线等 急急急急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18:30

存在感 0

1

回答

在弯曲的时候 无论怎么样调整 都不是想要的那种弯曲方式

在弯曲的时候 无论怎么样调整 都不是想要的那种弯曲方式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15:18

哈欠times` 0

1

回答

请问区分材质ID后添加uvw展开 按元素选择面 所有面都被选中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请问区分材质ID后添加uvw展开 按元素选择面 所有面都被选中了 这是怎么回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14:24

迷你i 0

1

回答

请问下载的马良材质,为什么里面不选用菲涅尔反射呢,那样不会更真实么

请问下载的马良材质,为什么里面不选用菲涅尔反射呢,那样不会更真实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14:16

二十和他 0

1

回答

我是VIP下载了视频,压缩包有密码啊 密码是多少

我是VIP下载了视频,压缩包有密码啊 密码是多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11:24

漫步。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