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及团队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3D渲染出图的时候除了调整图片的尺寸,可以调整分辨率吗之前不论图渲染多大,分辨率都是72

加老及团队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3D渲染出图的时候除了调整图片的尺寸,可以调整分辨率吗?之前不论图渲染多大,分辨率都是72?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08:51

时光的旅行 0

1

回答

早上好老师在渲染图时一直停留在哪个位置时间还会变动是怎么回事请问下怎么解决有视频看吗

早上好老师~在渲染图时一直停留在哪个位置~时间还会变动是怎么回事?请问下怎么解决有视频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08:21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我用的同一个纱帘同一个材质为什么渲染出来效果不一样

我用的同一个纱帘同一个材质为什么渲染出来效果不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30 02:10

Zeus 0

1

回答

老师这时什么东东怎么把他关掉

老师这时什么东东怎么把他关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9 22:06

′潶色﹏〉 0

1

回答

老师好,请教老师关于地面反射的问题问题是测试时有反射,最终出图没有反射请老帮指点下,谢谢

老师好,请教老师关于地面反射的问题。问题是测试时有反射,最终出图没有反射。请老帮指点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9 20:35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0

1

回答

如果VIP能在网页看就好了, 新疆封了百度云盘下载好麻烦

如果VIP能在网页看就好了, 新疆封了百度云盘下载好麻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9 17:33

★℡ 0

1

回答

大佬们,用CR1.3中文渲染器,用材质覆盖是可以渲的,然后用有材质的渲,max就崩溃了,怎么回事呢

大佬们,用CR1.3中文渲染器,用材质覆盖是可以渲的,然后用有材质的渲,max就崩溃了,怎么回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9 17:25

子木效果表现 0

1

回答

老师 右边的工具栏怎么显示出来

老师 右边的工具栏怎么显示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9 16:13

Solo 0

1

回答

先渲染光子图和发光图然后在加载进来渲染大图,怎么感觉跟直接渲染大图出来的图不一样,请问有这方面的教程吗

先渲染光子图和发光图然后在加载进来渲染大图,怎么感觉跟直接渲染大图出来的图不一样,请问有这方面的教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9 15:46

雷霆 0

1

回答

为什么刚安装的3dmax2014渲图不了老是出现这个对话框,是什么原因,求解

为什么刚安装的3dmax2014渲图不了。老是出现这个对话框,是什么原因,求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9 15:18

MT乄秋千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