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这两个都是同样材质,右边的几条收边却占用渲染时间的5分之4,有什么方法解决吗

老师,这两个都是同样材质,右边的几条收边却占用渲染时间的5分之4,有什么方法解决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7 10:51

化而为鸟,其名为鹏 0

1

回答

请问各位老师,有些效果图的这种处理手法是怎么做到的呢,因为以前的都是线化,现在的这种事有渐变透明的,是怎么样做到呢

请问各位老师,有些效果图的这种处理手法是怎么做到的呢,因为以前的都是线化,现在的这种事有渐变透明的,是怎么样做到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7 10:35

大怪兽 0

1

回答

请问,网站有VRAY ADV 2.30.01渲染器大小图参数吗

请问,网站有V-RAY ADV 2.30.01渲染器大小图参数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7 10:14

雷霆 0

1

回答

为什么材质会发光

为什么材质会发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7 09:57

找回 0

1

回答

我导进来参数显示这样是怎么回事

我导进来参数显示这样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7 09:47

qzuser 0

1

回答

求1.5corona渲染器出大图参数,之前看的视频都是1.2版本的,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我渲的还是很多噪点

求1.5corona渲染器出大图参数,之前看的视频都是1.2版本的,不知道是哪里出问题了我渲的还是很多噪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7 09:24

〆従顺な愛いゞ 0

1

回答

各位老师,我在vray帧缓存区已经勾选了单独渲染通道,也给上路径,可是为啥只保存了最后一张的元素图,前面几张一张都没保存,.

各位老师,我在vray帧缓存区已经勾选了单独渲染通道,也给上路径,可是为啥只保存了最后一张的元素图,前面几张一张都没保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7 09:09

别让白日梦毁了你. 0

1

回答

请问这材质怎么都用上达到你那样得到效果

请问这材质怎么都用上达到你那样得到效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7 08:41

匿名 0

2

回答

老师这个我是按照视频教程一步步做的 但是为什么 我的y轴弯曲不了呢 实在找不到原因

老师这个我是按照视频教程一步步做的 但是为什么 我的y轴弯曲不了呢 实在找不到原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23:16

小郎15843186976 0

1

回答

编辑看不到线,,之前是红色的现在怎么没有了,,我是不是按到那里了请问

编辑看不到线,,之前是红色的现在怎么没有了,,我是不是按到那里了请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22:58

J.A.R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