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ano2vr为什么只能2015年才可以打开,不需要改时间打开可以嘛

pano2vr为什么只能2015年才可以打开,不需要改时间打开可以嘛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11:54

Siygol .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怎样才能把贴图平铺在橙色的那一部分上面,怎样调整我用红色笔圈出来的那部分谢谢老师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怎样才能把贴图平铺在橙色的那一部分上面,怎样调整我用红色笔圈出来的那部分。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11:52

青春 0

1

回答

请问老师为什么开了降澡功能最后并没有降澡和没开一样的效果

请问老师为什么开了降澡功能最后并没有降澡和没开一样的效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11:42

佑饵钉 0

1

回答

这里材质怎么搞

这里材质怎么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11:15

余小乖❀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为啥,uvw贴图的高度修改不了啊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为啥,uvw贴图的高度修改不了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10:48

青春 0

1

回答

老师这个渲染面板参考怎么设置才会高清一点

老师这个渲染面板参考怎么设置才会高清一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10:24

默尛智 0

2

回答

为什么我用天工光域网就会卡死呢怎么解决

为什么我用天工光域网就会卡死呢?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09:49

Sunshine 0

1

回答

这个模型怎么建 悟空老师

这个模型怎么建 悟空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09:48

如此、安好 0

3

回答

就和图片上我画出来的红线区域一样,从右下往左上选择,然后这个灯光是选不中的必须要全部框选在矩形框内才可以选中,这是为什么????我并没有开启框选

就和图片上我画出来的红线区域一样,从右下往左上选择,然后这个灯光是选不中的。必须要全部框选在矩形框内才可以选中,这是为什么????我并没有开启框选。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6 08:44

1 0

3

回答

您们好请教1个问题3d2018材质细分参数调不了,用插件可以调

您们好!请教1个问题: 3d2018材质细分参数调不了,用插件可以调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25 23:59

*洋葱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