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悟空老师 模型无法成组 选项卡是灰色的怎么弄

悟空老师 模型无法成组 选项卡是灰色的怎么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4 12:01

蓝仰 0

1

回答

老师 这个很细的杂点是什么问题概率灯光也关了 显示采样也没勾 就几个模型

老师 这个很细的杂点是什么问题 概率灯光也关了 显示采样也没勾 就几个模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4 11:36

0

2

回答

老师 我已经按照视频教学设置渲染参数啦 怎么渲染出的360度全景图是这样的 是我的摄像机不对吗 麻烦老师帮我解决下 感激不尽 谢谢

老师 我已经按照视频教学设置渲染参数啦 怎么渲染出的360度全景图是这样的 是我的摄像机不对吗? 麻烦老师帮我解决下 感激不尽 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4 11:12

鐘世傑 0

2

回答

安装了3d2016是英文的怎么弄成中文的啊,安装包是中文的啊

安装了3d2016是英文的怎么弄成中文的啊,安装包是中文的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4 11:01

十年清風 0

2

回答

材质球变成这样怎么调过来,VR重新安装还是不行,哪位老师知道指教一下

材质球变成这样怎么调过来,VR重新安装还是不行,哪位老师知道指教一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4 11:02

愛貓鍀魚 0

3

回答

急急急 新病毒来了 打开文件后灯光可能会丢失 然后场景变得特别卡打开文件时会有如下提示希望各位注意 我在网上查过了 有去除的插件 但是需要付费永久版88元 太坑了 还望加老的团队 研究一个亲民一点的 谢谢

急急急 新病毒来了 打开文件后灯光可能会丢失 然后场景变得特别卡打开文件时会有如下提示希望各位注意 我在网上查过了 有去除的插件 但是需要付费永久版88元 太坑了 还望加老的团队 研究一个亲民一点的 谢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4 09:49

纵横二十余载 0

1

回答

灯光视图观察灯光范围迷糊 有客户会要求打角度出来的灯 比如目标聚光灯 目标平行灯 这个要怎么打好 ,

灯光视图观察灯光范围迷糊 有客户会要求打角度出来的灯 比如目标聚光灯 目标平行灯 这个要怎么打好 ,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4 09:41

兔子不是萝莉控 0

4

回答

老师 我都3dmax 渲染框上排的按钮都不见了 渲染按钮也没有了怎么解决

老师 我都3dmax 渲染框上排的按钮都不见了 渲染按钮也没有了怎么解决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3 22:17

一一 0

1

回答

老是 我都3dmax 渲染框上排的按钮都不见了 渲染按钮也没有了怎么解决

老是 我都3dmax 渲染框上排的按钮都不见了 渲染按钮也没有了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3 22:17

一一 0

1

回答

老师好3DMAX2017启动后出现缺少DLL,操作没几步就说错误关闭怎么解决

老师好!3DMAX2017启动后出现缺少DLL,操作没几步就说错误关闭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3 21:52

天山雪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