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 这种极简风的效果怎么做 ,我感觉越没什么东西的越难表现呢

老师 这种极简风的效果怎么做 ,我感觉越没什么东西的越难表现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3 00:47

小郎15843186976 0

1

回答

刚来这个网站,怎么才可以下载教学视频里面的素材啊

刚来这个网站,怎么才可以下载教学视频里面的素材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23:22

回忆回不去、 0

1

回答

老师请问一下我CAD一另存为就发生软件错误,这个是怎么回事刚打开马上保存是没问题的,只是作图久保存会出现这个情况

老师请问一下我CAD一另存为就发生软件错误,这个是怎么回事?刚打开马上保存是没问题的,只是作图久保存会出现这个情况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22:11

…… 0

1

回答

老师我看你讲铜的材质铜的材质边缘为什么是黑色的

老师。我看你讲铜的材质。铜的材质边缘为什么是黑色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21:01

阿能 0

1

回答

老师我为什么一直在渲染光子图 渲染不玩都渲染1个多小时了

老师我为什么一直在渲染光子图 渲染不玩都渲染1个多小时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18:38

孤独。 0

1

回答

老师,问你个问题,只会用材质球,不会自己调材质,问题大吗

老师,问你个问题,只会用材质球,不会自己调材质,问题大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17:57

Yc- 0

1

回答

做平彩图的那个模型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马良工具箱

做平彩图的那个模型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马良工具箱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15:38

Sunshine 。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15:01

ve gregtr 0

1

回答

请问,如何将效果图渲染的更逼真一些,放大不失真

请问,如何将效果图渲染的更逼真一些,放大不失真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15:08

匿名 0

2

回答

请问悟空老师 模型不多但文件很大 如何清理

请问悟空老师 模型不多但文件很大 如何清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2 14:48

蓝仰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