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VR渲染灯光显示一半

VR渲染灯光显示一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1 10:44

小猪远航/Aaron 0

1

回答

请问这种管道的借口是怎么建模的,我用布尔好像不是很好,但是我想不出用什么方法建这种模型,求教

请问这种管道的借口是怎么建模的,我用布尔好像不是很好,但是我想不出用什么方法建这种模型,求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1 10:36

ÕUZHIXING 0

0

回答

我用14版本的,习惯创建对象背面消影,可是出现这样的问题,选点,样条线有选到,就是不显示要怎么办

我用14版本的,习惯创建对象背面消影,可是出现这样的问题,选点,样条线有选到,就是不显示要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1 10:22

行者 0

2

回答

老师,顶面的这种波光粼粼的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

老师,顶面的这种波光粼粼的效果,是怎么做出来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1 10:09

秋山 0

0

回答

抱歉各位电脑网络不好,一直卡在面板上,,稍微点多啦,发的有点多啦

抱歉各位电脑网络不好,一直卡在面板上,,稍微点多啦,发的有点多啦。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1 09:48

愚者 0

0

回答

昨天安装的2014的3DMAX,为什么今天一早一打开,就闪退

昨天安装的2014的3DMAX,为什么今天一早一打开,就闪退??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1 09:48

愚者 0

1

回答

gama2.2夜景中,餐厅位置的向下打的平面光是怎么调的

gama2.2夜景中,餐厅位置的向下打的平面光是怎么调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0 23:17

国超 0

1

回答

老师 为什么我电脑用CR渲染器 实时渲染速度根本没有教学视频上那么顺畅 是否CR渲染器对CPU要求较高

老师 为什么我电脑用CR渲染器 实时渲染速度根本没有教学视频上那么顺畅 是否CR渲染器对CPU要求较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0 23:03

Vincent 0

2

回答

老师请问为什么明明我的vr渲染元素只有这三个可跑出来的图会多跳出这这个来,这个是什么问题,我测试了只要添加VRayDenoiser这个元素就会有另外三个,可是我同事就不会,而只有我这个会,是什么原因

老师请问:为什么明明我的vr渲染元素只有这三个可跑出来的图会多跳出这这个来,这个是什么问题,我测试了只要添加VRayDenoiser这个元素就会有另外三个,可是我同事就不会,而只有我这个会,是什么原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0 22:03

晴天 0

3

回答

老师请问为什么明明有物体,渲染的时候渲染不出来呢

老师请问:为什么明明有物体,渲染的时候渲染不出来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20 19:51

范围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