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种管道的借口是怎么建模的,我用布尔好像不是很好,但是我想不出用什么方法建这种模型,求教
请问这种管道的借口是怎么建模的,我用布尔好像不是很好,但是我想不出用什么方法建这种模型,求教
请问这种管道的借口是怎么建模的,我用布尔好像不是很好,但是我想不出用什么方法建这种模型,求教!!!
2017.11.21 10:36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3_1389.html
  • 0 回复
2017.11.21 10:56

ÕUZHIXING

(ID:10646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