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怎么把3d插件放在工具栏里求教程

怎么把3d插件放在工具栏里?求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5:41

零凋 0

1

回答

老湿 为什么木有VR3.2下载 听说3.2渲图快些 好气啊

老湿 为什么木有VR3.2下载 听说3.2渲图快些 好气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5:03

W 0

1

回答

老师我用的是VR网格灯光,先画线,然后视口启用,径向调20后转多边形,最后加网格灯光但是总是灯带会曝光,我知道和窗口推进的补光有关系,那么怎么样才能看着贴近自然一些呢请老师指点指点

老师我用的是VR网格灯光,先画线,然后视口启用,径向调20后转多边形,最后加网格灯光。但是总是灯带会曝光,我知道和窗口推进的补光有关系,那么怎么样才能看着贴近自然一些呢?请老师指点指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4:52

Time travel 0

1

回答

为什么右键没有了vr属性和显示帧缓冲区

为什么右键没有了vr属性和显示帧缓冲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4:36

小骄傲项前进。 0

1

回答

老师,MD5的安装我按照视频上一步一步的做,可还是会出现在这个问题,

老师,MD5的安装我按照视频上一步一步的做,可还是会出现在这个问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4:26

也许吧 0

2

回答

老湿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

老湿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4:15

Elvis 0

1

回答

彩平的教程在哪里能看啊

彩平的教程在哪里能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3:48

纟色 0

1

回答

3Dmax2014安装完后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啊,一直卡在打开画面,求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3Dmax2014安装完后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啊,一直卡在打开画面,求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3:16

为伊屠天下 0

1

回答

想请问 VR3.6怎么安装,看不懂英文

想请问 VR3.6怎么安装,看不懂英文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1:41

星星。 0

1

回答

老师您好 想请教你个问题 3Dmax 出大图的时.出光子图的时候把环境阻光开启 半径调大200这样,出最终图才把环境阻光调回默认 这样出来的图会不会清晰点 轮廓会不会明显点

老师您好 想请教你个问题 3Dmax 出大图的时.出光子图的时候把环境阻光开启 半径调大(200)这样,出最终图才把环境阻光调回默认 这样出来的图会不会清晰点 轮廓会不会明显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1:35

第七城X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