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 这图老是怪怪的 能说下问题吗

老师 这图老是怪怪的 能说下问题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1:11

Decay。 0

2

回答

老师场景垃圾清理怎么用

老师!场景垃圾清理怎么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1:00

空间 0

2

回答

老师,我是会员了.下载的材质库,版本太高,我用的14版,打不开.怎么破?

老师,我是会员了.下载的材质库,版本太高,我用的14版,打不开.怎么破?!~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10:32

Yoyar 0

2

回答

我的3DMAX版本是2014官方多国语言版64位的, VR渲染器是3.00.03 2014中文汉化版的,然后我的IES灯光为啥不能用 一点开就会死机,说灯光发生错误VR平面灯光还能用啊,还有点开光度学灯光然后就也会死机,不能用

我的3DMAX版本是2014官方多国语言版64位的, VR渲染器是3.00.03 2014中文汉化版的,然后我的IES灯光为啥不能用 ?一点开就会死机,说灯光发生错误。VR平面灯光还能用啊,还有点开光度学灯光然后就也会死机,不能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09:38

余生 0

1

回答

为什么用光子跑的图比原来用小图做的要暗

为什么用光子跑的图比原来用小图做的要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09:33

丢了幸福的猪 0

2

回答

看不懂立面图怎么办

看不懂立面图怎么办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09:26

未完待续 0

5

回答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08:58

坑么、卑鄙、 0

2

回答

用通道文件做后期选区的边缘总是有毛边,尤其是大面块的特别明显

用通道文件做后期选区的边缘总是有毛边,尤其是大面块的特别明显。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8 08:24

苦瓜 0

3

回答

跑光子的时候,用吧灯光细分调高吗

跑光子的时候,用吧灯光细分调高吗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7 22:32

丢了幸福的猪 0

2

回答

老师我的墙体分离 分离不开怎么回事 流程编辑多边形选择多边形选择墙面点击分离 怎么不管用啊

老师我的墙体分离 分离不开怎么回事 流程:编辑多边形——选择多边形——选择墙面——点击“分离” 怎么不管用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17 21:58

无我之敌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