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5:55

木木 0

1

回答

老师你好 我是咱们上一届渲染班的学生 刚遇到一个问题,老板要求建一个 钢架结构的厂房效果,我都不知道从何开始 想问一下老师钢架结构怎么建模 有那些思路

老师你好 我是咱们上一届渲染班的学生 刚遇到一个问题,老板要求建一个 钢架结构的厂房效果,我都不知道从何开始 想问一下老师钢架结构怎么建模 有那些思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5:55

木木 0

2

回答

在对图形的角进行硬化分边切角时,数量0.02,分段2,结果却是出现烂面,什么原因?这是根据十五经典软包教学之案例8所进行的练习

在对图形的角进行硬化分边切角时,数量0.02,分段2,结果却是出现烂面,什么原因? 这是根据“十五经典软包教学之——案例8+”所进行的练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5:34

路曲心直 0

1

回答

这床毛绒绒的材质怎么调呀

这床毛绒绒的材质怎么调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5:17

Mars boy 0

2

回答

老师 渲好大图后再渲染器里面看分辨率和效果都很差怎么办 保存出来看效果正常分辨率也正常

老师 渲好大图后再渲染器里面看分辨率和效果都很差怎么办 保存出来看效果正常分辨率也正常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4:29

く焚别。- 爷:短丅细 0

2

回答

为什么没有VR代理输出

为什么没有VR代理输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4:17

J.华莱士先生 0

1

回答

怎么把二维线投到三维物体上

怎么把二维线投到三维物体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2:22

Confidence man 0

1

回答

怎么把二维线投到三维物体上

怎么把二维线投到三维物体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2:22

Confidence man 0

2

回答

3d文件不显示3d图标该怎么处理

3d文件不显示3d图标该怎么处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1:58

单纯点。 0

1

回答

老师,能否分享一套设计方案,想了解下出设计方案要涉及到那些内容,这样能有个出发点去学习学习

老师,能否分享一套设计方案,想了解下出设计方案要涉及到那些内容,这样能有个出发点去学习学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6 11:55

偶尔想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