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我把图标调成了中等图标,大图标也试过,还有VR渲染器重新装了一遍,也是这样的还是不显示啊,怎么办呐

老师,我把图标调成了中等图标,大图标也试过,还有VR渲染器重新装了一遍,也是这样的。还是不显示啊,怎么办呐?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20:50

Afmy 0

5

回答

这两个面怎么合并在一起形成一个完美的阳角

这两个面怎么合并在一起形成一个完美的阳角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20:07

妳_抹不掉的哀伤 0

1

回答

合并脚本怎么打开后显示的失败啊,怎么回事啊

合并脚本怎么打开后显示的失败啊,怎么回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16:06

*最初的我们~ 0

2

回答

这种椅子怎么建模,建模思路是什么

这种椅子怎么建模,建模思路是什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15:53

joker 0

1

回答

3dmax的暴力计算是怎么用的

3dmax的暴力计算是怎么用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15:07

Albert 0

1

回答

摄像机放好后,里面的物体若隐若现,有时候看不到,但是不在摄像机视角里面看都能看到,是什么情况

摄像机放好后,里面的物体若隐若现,有时候看不到,但是不在摄像机视角里面看都能看到,是什么情况?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14:41

==ii达人 0

2

回答

SW导入的模型有些面是黑的,请问怎么解决

SW导入的模型有些面是黑的,请问怎么解决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14:03

墨殇 0

1

回答

请问加老,地砖加工成6边形或者三角形之后,在3Dmax里面还能用平铺给砖缝吗我试了很多都不行谢谢加老

请问加老,地砖加工成6边形或者三角形之后,在3Dmax里面还能用平铺给砖缝吗?我试了很多都不行。谢谢加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11:40

飞得更高→嘭 0

1

回答

问下老师,摄像机放好后,里面的物体若隐若现,有时候看不到,但是不在摄像机视角里面看都能看到,是什么情况

问下老师,摄像机放好后,里面的物体若隐若现,有时候看不到,但是不在摄像机视角里面看都能看到,是什么情况?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11:39

==ii达人 0

1

回答

老师这个灯光打的及格吗 用的马良手法 还有哪里不足的地方 指导指导

老师这个灯光打的及格吗 用的马良手法 还有哪里不足的地方 指导指导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1.07 11:25

Decay。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