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请问图上黑斑是怎么回事,是灯光细分不够 .还是材质细分不够.还是灯光亮度不够

老师,请问图上黑斑是怎么回事,是灯光细分不够 .还是材质细分不够.还是灯光亮度不够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4 08:33

回忆 0

0

回答

这怎么解决

这怎么解决?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4 03:10

PigLet 0

0

回答

CR渲染很久还是噪点很多

CR渲染很久还是噪点很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4 00:15

0

1

回答

加加老师,你好,请问VR帧缓存渲染小图的时候用了曲线调到合适的亮度渲染大图的时候用了批量渲染,保存出来的图纸怎么保持一致的亮度

加加老师,你好,请问VR帧缓存渲染小图的时候用了曲线调到合适的亮度。渲染大图的时候用了批量渲染,保存出来的图纸怎么保持一致的亮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3 22:27

回忆 0

1

回答

老师图片在max里面扣麻烦 怎么现在ps里面做好在导入max里面

老师图片在max里面扣麻烦 怎么现在ps里面做好在导入max里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3 21:34

默尛智 0

1

回答

老师们好,请问这里怎么回事希望老师帮我找出问题,谢谢

老师们好,请问这里怎么回事?希望老师帮我找出问题,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3 21:07

Juney Dean 0

0

回答

请问怎么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请问怎么能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3 19:46

0

0

回答

老师你们好请问这图为什么左边的柜子玻璃会黑色的、右边的不会有人说模型重叠了,我检查过了,没重叠还有说玻璃贴墙面了,但是右边的玻璃也贴了也不会 还有打蓝色光的时候,灯光参数给太大了会影响整个场景,参数给的太小了的话又没有效果,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希望老师们可以帮帮忙,解决这两个问题

老师你们好:请问这图为什么左边的柜子玻璃会黑色的、右边的不会。有人说模型重叠了,我检查过了,没重叠。还有说玻璃贴墙面了,但是右边的玻璃也贴了也不会。 还有打蓝色光的时候,灯光参数给太大了会影响整个场景,参数给的太小了的话又没有效果,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希望老师们可以帮帮忙,解决这两个问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3 18:30

Sue delta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3 18:22

Sue delta 0

2

回答

谁有这样的模型啊 或老师 这样怎么建啊 有连接可以学习之类的吗

谁有这样的模型啊 或老师 这样怎么建啊 有连接可以学习之类的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3 17:18

JJ_Young:-)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