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cr看不到渲染进度怎么办

cr看不到渲染进度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7:26

C羽づ囮ぐ 0

0

回答

3dsMaxVray 雨后场景渲染

3dsMax-Vray 雨后场景渲染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7:10

阿布都赛买提 0

1

回答

这种楼梯和扶墙板怎么弄

这种楼梯和扶墙板怎么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7:01

宁静--致远 0

2

回答

请问 为什么渲染的图保存后打开正常 把图片考到手机和其他电脑偏色 颜色偏重 偏深谢谢

请问 为什么渲染的图保存后打开正常 把图片考到手机和其他电脑偏色 颜色偏重 偏深 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6:53

呐喊/Tony 0

1

回答

这斜种吊顶的石膏线怎么做,我做的线对不上的

这斜种吊顶的石膏线怎么做,我做的线对不上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6:20

绿叶 0

1

回答

老师在么 这是什么问题呢 材质球怎么是那样的,能改过来么 还有就是材质球对话框右边拉不了了,导致最右边的复选框看不到谢谢

老师在么? 这是什么问题呢 材质球怎么是那样的,能改过来么? 还有就是材质球对话框右边拉不了了,导致最右边的复选框看不到?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6:10

十月的城-湮没于一滴清泪 0

2

回答

老师, pano2vr添加视频后,但导出没反应插入的视频有格式要求吗avi和wmv可以用吗

老师, pano2vr添加视频后,但导出没反应。插入的视频有格式要求吗?avi和wmv可以用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6:07

沉默 0

2

回答

这种环形阵列怎么用做啊,老师

这种环形阵列怎么用做啊,老师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6:03

LBT 0

1

回答

老师,我3d的命令栏图标怎么突然变小了,怎么设置回原来的样子

老师,我3d的命令栏图标怎么突然变小了,怎么设置回原来的样子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6:03

小权设计表现工作室 0

2

回答

加老在这个教程中说到保存光子图请教老师保存光子图有什么好处麻烦老师给说下

加老在这个教程中说到保存光子图。请教老师保存光子图有什么好处。。麻烦老师给说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5:55

旺旺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