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下载了VR3.4中英文版不知道怎么切换成中文的

下载了VR3.4中英文版不知道怎么切换成中文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4:24

别走,把肥皂捡起来 0

1

回答

老师在么, 为什么场景中的灯光和摄像机都不见了, 是下载别人的模型谢谢

老师在么, 为什么场景中的灯光和摄像机都不见了, (是下载别人的模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3:45

十月的城-湮没于一滴清泪 0

2

回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2:37

love8⃣️苏黎世 扽等待 0

2

回答

3dmax2017的VR有破解文件了需要的加我qq1047341363

3dmax2017的VR有破解文件了!!!需要的加我qq1047341363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1:46

丄泽丄 0

2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渲的大图会有锯齿,抗锯齿表示已经开,试了很多方法,解决不了

老师,为什么我渲的大图会有锯齿,抗锯齿表示已经开,试了很多方法,解决不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1:27

南山南 0

0

回答

请问CR阴影太实怎么调

请问CR阴影太实怎么调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1:18

0

0

回答

建议加入Coredraw教程,PPT教程,AE教程等等.....最重要的是效果图做完后更好的展示 就这些举例httpieday.cnportal.php?modlistcatid683谢谢马良

建议加入Coredraw教程,PPT教程,AE教程等等.....最重要的是效果图做完后更好的展示 就这些。。 举例:http://ieday.cn/portal.php?mod=list&catid=683 谢谢马良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0:49

旺旺 0

1

回答

有一次经历我记得公司之前做东西给客户看,有另一家公司同时竞标其实单效果图的制作水准我们比他们高出一截但是人家的展示效果更饱满些......比如PDF文件内的排版效果,单个图片的排版,单张图片整体色彩的美感,PPT的展示效果等等可能这番话对于马良网站的初衷有点偏题,我能建议这些是想让马良更好的成为我们这群身处设计环境内的人良师时代在变,我们唯一可以做到底就是更强 马良加油

有一次经历我记得公司之前做东西给客户看,有另一家公司同时竞标。其实单效果图的制作水准我们比他们高出一截。但是人家的展示效果更饱满些......比如PDF文件内的排版效果,单个图片的排版,单张图片整体色彩的美感,PPT的展示效果等等。可能这番话对于马良网站的初衷有点偏题,我能建议这些是想让马良更好的成为我们这群身处设计环境内的人良师。时代在变,我们唯一可以做到底就是更强 马良加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0:49

旺旺 0

0

回答

希望老师可以考虑加入一些平面类教程及平面知识这样可以提升我们大家的学习选择性,对于老师的培训也是一种成长吧笑脸

希望老师可以考虑加入一些平面类教程及平面知识。。这样可以提升我们大家的学习选择性,对于老师的培训也是一种成长吧~~~~{笑脸}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0:36

旺旺 0

0

回答

各位老师 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以前装的是14版本的max,就是最后渲染最终图像时前面所有的的渲染完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到最后那一个点时却要渲染好几分钟,我一直怀疑是模型的问题,但是我把那个模型删除后,他又换成其他的模型中的某个点渲染也是会卡几分钟,后来我装上16的max也是这种情况,比方说这个场景我刚刚渲染还好好的 ,然后再渲染就是这种情况了,拜谢各位老师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shi

各位老师 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以前装的是14版本的max,就是最后渲染最终图像时前面所有的的渲染完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到最后那一个点时却要渲染好几分钟,我一直怀疑是模型的问题,但是我把那个模型删除后,他又换成其他的模型中的某个点渲染也是会卡几分钟,后来我装上16的max也是这种情况,比方说这个场景我刚刚渲染还好好的 ,然后再渲染就是这种情况了,拜谢各位老师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shi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10:23

秋风落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