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在吗 怎么把面数减少一些,面数太多操作太卡了

老师在吗? 怎么把面数减少一些,面数太多操作太卡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0:29

十月的城-湮没于一滴清泪 0

2

回答

做全景图的时候上下会有黑点 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做全景图的时候上下会有黑点 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10:21

师哥 0

1

回答

老师你好做360全景图跟着你们视频一样出了60003000分辨率的图, 导出来不怎么清晰呢, 是不是分辨率还要加大呢

老师你好!做360全景图跟着你们视频一样出了6000*3000分辨率的图, 导出来不怎么清晰呢, 是不是分辨率还要加大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09:37

师哥 0

1

回答

刚刚用3D 2014 关闭伽马值后 材质赋予到物体上直接看不到材质,乌黑的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刚刚用3D 2014 关闭伽马值后 材质赋予到物体上直接看不到材质,乌黑的。。。。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09:24

==ii达人 0

1

回答

老师,那个清理插件为什么在15会乱码

老师,那个清理插件为什么在15会乱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2 09:10

江南布衣 0

1

回答

这个沙发中间的布怎么建模

这个沙发中间的布怎么建模?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23:09

事在人为 0

1

回答

老师这样的楼梯边上扶手一样的东西只能一条条去建嘛,有没有标准一点的做法

老师这样的楼梯边上扶手一样的东西只能一条条去建嘛,有没有标准一点的做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22:22

wy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22:09

Fight 0

1

回答

在广域网上面添加纹理有效果,怎么在面光源上就没有效果了,还需要其他的设置么

在广域网上面添加纹理有效果,怎么在面光源上就没有效果了,还需要其他的设置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22:08

Fight 0

2

回答

corona renderer中文12版本,怎么同步材质呢

corona renderer中文12版本,怎么同步材质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2.01 20:34

♂其实太阳是我搓圆的°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