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为什么我的图渲出来是这样啊,,,无语了

为什么我的图渲出来是这样啊,,,无语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8:21

回忆 0

2

回答

最后渲染会自动退出,咋整

最后渲染会自动退出,咋整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7:27

GO 0

1

回答

马良顶级ps技法我下载了但是文件里面没有教程中的通道图,如何

马良顶级ps技法我下载了但是文件里面没有教程中的通道图,如何p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7:13

Jason·Pan 0

2

回答

老师 有专门讲材质怎么调的教程吗

老师 有专门讲材质怎么调的教程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6:30

一路有你 0

2

回答

我安装2014版的3D又安装vray,但vray是英语版的不太喜欢,能不能删除vray,再重新装一个中文版的

我安装2014版的3D又安装vray,但vray是英语版的不太喜欢,能不能删除vray,再重新装一个中文版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6:08

不会表演的小丑 0

2

回答

老师好 有没有那种纯封闭空间室内的教学

老师好 有没有那种纯封闭空间室内的教学?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5:28

匿名 0

1

回答

老师好,在顶视图移动摄影机或模型,摄影机图却不动,模型也不动,要在摄影机图上用鼠标点一下才动,咋样才能时时呢谢谢老师

老师好,在顶视图移动摄影机或模型,摄影机图却不动,模型也不动,要在摄影机图上用鼠标点一下才动,咋样才能时时呢?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4:38

一抹亮光 0

1

回答

转成可编辑多边形 在面层级下 选择分离 然后在给材质 之后再给UV

转成可编辑多边形 在面层级下 选择分离 然后在给材质 之后再给UV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4:14

メ陌﹎゛棄 0

2

回答

3Dsmax为什么有时候右键菜单找不到VRAY网格导出

3Dsmax为什么有时候右键菜单找不到VRAY网格导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4:06

无名 0

1

回答

模型显示黑色面怎么解决

模型显示黑色面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3 12:52

阿Q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