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你好,我想做图片中的那个柜门把手,想做出来把手周边圆滑的过渡然后做了1模型打算涡轮平滑一下,结果平滑过后变成了2的样子,3是平滑后的布线,请问是什么情况我这么做的思路对不对请老师指正

老师你好,我想做图片中的那个柜门把手,想做出来把手周边圆滑的过渡。然后做了1模型打算涡轮平滑一下,结果平滑过后变成了2的样子,3是平滑后的布线,请问是什么情况?我这么做的思路对不对?请老师指正。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6:52

Devil 0

3

回答

为什么渲染出来会是这样的

为什么渲染出来会是这样的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6:53

紫艳$怡霖 0

1

回答

我安装16版的3D,还有中文版的vray,如果我想把3D转为中文,该怎么做呢

我安装16版的3D,还有中文版的vray,如果我想把3D转为中文,该怎么做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6:28

渣渣~ 0

2

回答

为什么我的屋子像鬼屋

为什么我的屋子像鬼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6:21

豪崽 0

3

回答

这个大厅渲染了10多个小时还没完,急死我了,求解怎么办啊

这个大厅渲染了10多个小时还没完,急死我了,求解怎么办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6:14

薛翔文 0

1

回答

小空间的客餐厅在主面灯打进来的那个面有放带靠背的椅子 求问怎样提高空间的亮度 又避免靠背等直接照射面反射泛白呢 特别是亮面木头家具

小空间的客餐厅在主面灯打进来的那个面有放带靠背的椅子 求问怎样提高空间的亮度 又避免靠背等直接照射面反射泛白呢。 特别是亮面木头家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5:47

  D 0

0

回答

加加老师,E5 2670双路配个960显卡,就单操作来时的话 能支撑多少面不卡的

加加老师,E5 2670双路配个960显卡,就单操作来时的话 能支撑多少面不卡的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5:43

. 0

0

回答

我的vr灯光列表怎么显示不出来vr灯光里

我的vr灯光列表怎么显示不出来vr灯光里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4:56

路过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渲出来的大图为什么都是颗粒啊

老师,您好!我渲出来的大图为什么都是颗粒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4:32

单S曲=§蕈幻 0

0

回答

能提供下常春藤生长插件吗,还有就是在出个教程就好了

能提供下常春藤生长插件吗,还有就是在出个教程就好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6.11.24 14:05

匿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