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我之前安装3DMAX的14版本时,中断了安装后来再装就不能显示所有的组件安装,每次都只能装上一两个,而无法一次性安装完整需要怎么处理

我之前安装3DMAX的14版本时,中断了安装。后来再装就不能显示所有的组件安装,每次都只能装上一两个,而无法一次性安装完整。需要怎么处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4:14

梦幻水族 0

1

回答

吊灯的光怎么才能显示散布在吊顶上面呢

吊灯的光怎么才能显示散布在吊顶上面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4:12

阳光盛开的时候花儿绽放 0

1

回答

2012版本的材质库拉进来后,不想用了,怎么删除啊,谢谢

2012版本的材质库拉进来后,不想用了,怎么删除啊,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3:51

阳光盛开的时候花儿绽放 0

2

回答

3DMAX2014怎么卸载干净

3DMAX2014怎么卸载干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4:05

PigLet 0

1

回答

老师想问你个问题,就是3D自带的光晕效果,为什么在VRAY下渲染不出来呢,怎么能渲染出来呢

老师想问你个问题,就是3D自带的光晕效果,为什么在VRAY下渲染不出来呢,怎么能渲染出来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4:02

银星 0

3

回答

老师问你个问题,同样的材质在不同的max文件显示怎么不一样,都开着gamma呢,因为最近刚开始学习用gamma去渲图,是其他哪里的设置不对吗,那个深色的是怎么回事,开了gamma不是都会浅、虚、白的吗就像第二个一样,首先这两个材质调的参数是一样的,我有点晕了

老师问你个问题,同样的材质在不同的max文件显示怎么不一样,都开着gamma呢,因为最近刚开始学习用gamma去渲图,是其他哪里的设置不对吗,那个深色的是怎么回事,开了gamma不是都会浅、虚、白的吗就像第二个一样,首先这两个材质调的参数是一样的,我有点晕了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1:53

偶尔 0

1

回答

如果我只想让图片里面的网状丝线反射金色 底色还是白色的怎么调啊 求助

如果我只想让图片里面的网状丝线反射金色 底色还是白色的怎么调啊 求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1:29

灰太狼 0

1

回答

3D打不开

3D打不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1:13

PigLet 0

3

回答

请问,这个配置为什么渲染图很慢,而且电脑很卡,用起来不顺要怎么设置才能让电脑运行好点呢

请问,这个配置为什么渲染图很慢,而且电脑很卡,用起来不顺?要怎么设置才能让电脑运行好点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10:35

Alice 0

2

回答

临摹杂志实景图,其他参数还没细调,做到盘子的材质时候有问题了,边上的问题我无论有UVW贴图还是展开,都调不到实景图那种成都水平好差请各位老师指导一下,感谢

临摹杂志实景图,其他参数还没细调,做到盘子的材质时候有问题了,边上的问题我无论有UVW贴图还是展开,都调不到实景图那种成都。 水平好差请各位老师指导一下,感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6.11.19 09:54

小YANYAN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