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加老.这种是什么问题 旋转模型有些会看不到

加老.这种是什么问题 旋转模型有些会看不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1 09:27

不存在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1 09:25

不存在 0

1

回答

CAD2020版出现许可检出超时怎么办

CAD2020版出现许可检出超时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1 09:05

小确幸 0

1

回答

老师我的CR4.0注册的时候总是显示崩溃怎么回事,重装了系统也是这样

老师我的CR4.0注册的时候总是显示崩溃怎么回事,重装了系统也是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1 00:22

花落。。。 0

0

回答

老师我的CR4.0注册的时候总是显示崩溃怎么回事,重装了系统也是这样

老师我的CR4.0注册的时候总是显示崩溃怎么回事,重装了系统也是这样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1 00:20

花落。。。 0

1

回答

老师我的max打开就出现这个 点击确定max也不会关闭 这个要怎么解决呢

老师我的max打开就出现这个 点击确定max也不会关闭 这个要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0 23:25

空白 0

1

回答

加老请问这个配置在往上配置,该换什么呢

加老请问这个配置在往上配置,该换什么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0 20:25

红酒配草鞋 0

1

回答

老师知道这个是为什么, CR有场景渲染出来的都是只有HDRI贴图是怎么回事

老师知道这个是为什么, CR有场景渲染出来的都是只有HDRI贴图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0 18:01

玖壹效果图14 0

2

回答

3D效果图里不管怎么换视角,渲染出来的都是一个角度我就算吧所有摄像机都删除,还是会渲染出一个固定的角度,根本不知道这个角度是怎么出现的额,不是视图或者摄像机选错这种初级问题,就好像有一个隐藏的摄像机被固定了且只能渲染他一样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任何隐藏的摄像机了,跪问各位大佬

3D效果图里不管怎么换视角,渲染出来的都是一个角度! 我就算吧所有摄像机都删除,还是会渲染出一个固定的角度,根本不知道这个角度是怎么出现的额,不是视图或者摄像机选错这种初级问题,就好像有一个“隐藏的”摄像机被固定了且只能渲染他一样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任何隐藏的摄像机了,跪问各位大佬!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0 17:44

亦大然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30 17:05

彩虹天堂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