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18:05

冷无情 0

0

回答

这个地面材质 就用了map scaler这个命令 有缝 然后加了个按元素分配材质 下载的模型显示丢失了map scaler 求解

这个地面材质 就用了map scaler这个命令 有缝 然后加了个按元素分配材质 下载的模型显示丢失了map scaler 求解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18:05

冷无情 0

0

回答

CAD输入多行文字时出现这个,编辑文字也出现

CAD输入多行文字时出现这个,编辑文字也出现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18:06

qzuser 0

0

回答

各位老师 map scaler怎么用能录个教程吗 多谢了

各位老师 map scaler怎么用能录个教程吗 多谢了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18:02

冷无情 0

0

回答

加老我想问下就是说,为什么看你很多教程你对玻璃材质都要调那个对象属性的投射阴影我看渲染的时候这个不勾这个东西是对物体本身有什么影响吗

加老我想问下就是说,为什么看你很多教程你对玻璃材质都要调那个对象属性的投射阴影我看渲染的时候这个不勾。这个东西是对物体本身有什么影响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17:40

剩者为王 0

0

回答

存不上加载LUT的最后图片效果,没有点击存盘的选择扭

存不上加载LUT的最后图片效果,没有点击存盘的选择扭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17:14

玉玺 0

0

回答

我用的CR,每次宣图的时候对着摄像机,特别是椅子之类的,会出现这种黑色的,是什么情况

我用的CR,每次宣图的时候对着摄像机,特别是椅子之类的,会出现这种黑色的,是什么情况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10:49

SWERCH 0

0

回答

各位老师 今天画图的时候鼠标总是跟着这样一个坐标是怎么回事是我设置问题吗急急急

各位老师 今天画图的时候鼠标总是跟着这样一个坐标是怎么回事?是我设置问题吗?急急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09:41

纵横二十余载 0

0

回答

各位老师 今天画图的时候 画长方体 怎么鼠标箭头总是跟着一个坐标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各位老师 今天画图的时候 画长方体 怎么鼠标箭头总是跟着一个坐标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09:17

纵横二十余载 0

0

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3.29 09:17

纵横二十余载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