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老师3dmax保存的时候出现debug dose max 是怎么了 之后的每一个3D文件都有这个情况

老师3dmax保存的时候出现debug: dose max 是怎么了 之后的每一个3D文件都有这个情况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1 10:33

↖弓 长 ¤ 杰↗ 0

0

回答

捕鱼人老师,用cr要注意哪些配置,是要买好的显卡吗

捕鱼人老师,用cr要注意哪些配置,是要买好的显卡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1 02:23

~ 0

1

回答

老师像这种图怎么让边角更有立体感

老师像这种图怎么让边角更有立体感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0 23:23

Solo 0

3

回答

老师vr怎么转cr ,有的材质转换不过来怎么办.谢谢

老师vr怎么转cr ,有的材质转换不过来怎么办.谢谢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1 03:22

兔宝宝木门 0

0

回答

cr的CXR文件怎么使用啊

cr的CXR文件怎么使用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0 17:31

石明 0

0

回答

捕鱼人老师,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用CR渲染了一张图是自动保存的,然后渲染好了我调了一下LUT,手动保存了一下,发现手动保存的那张怎么那么深,和在渲染窗口里看的不一样,是什么情况?

捕鱼人老师,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我用CR渲染了一张图是自动保存的,然后渲染好了我调了一下LUT,手动保存了一下,发现手动保存的那张怎么那么深,和在渲染窗口里看的不一样,是什么情况?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0 16:07

北溟有鱼 0

0

回答

老师ffd为什么后面两点选不中

老师ffd为什么后面两点选不中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0 14:57

简单的事 0

0

回答

老师2016的3DMAX安装包里面没有注册机,是需要另外下载注册机吗

老师2016的3DMAX安装包里面没有注册机,是需要另外下载注册机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20 13:57

小怪兽 0

0

回答

我渲染一张7000的全景图 上面写着需要五百多个小时 是怎么回事儿啊 为什么这么慢啊

我渲染一张7000的全景图 上面写着需要五百多个小时 是怎么回事儿啊 为什么这么慢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9 22:38

晟十九 0

0

回答

请问下深海捕鱼人老师,我看到Corona渲染二,发现与Corona4.0材质手册中材质调法有略微不同,请问该以哪一个为准,感谢老师回答

请问下深海捕鱼人老师,我看到“Corona渲染二”,发现与“Corona4.0材质手册”中材质调法有略微不同,请问该以哪一个为准,感谢老师回答。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9 22:09

´・ω・`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