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下载下来的视频教程,声音和画面不同步的

老师,为什么我下载下来的视频教程,声音和画面不同步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6 16:44

北溟有鱼 0

1

回答

之前max2016加载过材质库然后把材质库关闭了 max2014加载材质库就加载不上了

之前max2016加载过材质库然后把材质库关闭了 max2014加载材质库就加载不上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6 15:30

逝者如斯夫 0

2

回答

老师 我透视图模型放大到一定程度就会破面 但是其他视图没有这种情况 请教一下老师 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啊

老师 我透视图模型放大到一定程度就会破面 但是其他视图没有这种情况 请教一下老师 怎么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6 14:19

不救公主的林克 0

1

回答

这个应该怎么调,老师

这个应该怎么调,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6 14:12

韩水 0

1

回答

请教一下加加老师,我是刚开始学习用VR3.6之前用的2.4渲染参数也是按照教程来走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的,一感觉锯齿很厉害,图像并没有放到很大,滚轮滚了两下而已二VR降噪器开启后渲出来是纯黑色的,这是怎么回事啊 谢谢加加老师

请教一下加加老师,我是刚开始学习用VR3.6(之前用的2.4)渲染参数也是按照教程来走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的,一:感觉锯齿很厉害,图像并没有放到很大,滚轮滚了两下而已;二:VR降噪器开启后渲出来是纯黑色的,这是怎么回事啊 谢谢加加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6 01:02

┕◆しi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我是你的一个vip老客户,从扮家家跟到马良中国,我建模中遇一个问题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建,我的qq邮箱298879458qq.com

加加老师我是你的一个vip老客户,从扮家家跟到马良中国,我建模中遇一个问题请问这个模型怎么建,我的qq邮箱298879458@qq.com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5 17:34

夏胖胖 0

1

回答

老师你好 我想问一下 捕鱼人老式在VIP6课程里的地板 那中单独的贴图 可以给个下载贴图的网址吗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 我想问一下 捕鱼人老式在VIP6课程里的地板 那中单独的贴图 可以给个下载贴图的网址吗。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5 12:21

Begin 、 0

1

回答

问下各位这种气泡水晶砖材质怎么做

问下各位这种气泡水晶砖材质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5 11:53

航程 0

2

回答

3Dmax不能用 求答案系统win10 处理器7700K 内存16G威钢2400 显卡丽台p600 显示器32寸飞利浦4K 无论哪个版本的3dmax都不行,从2014持续试验到2019 只要把命令栏处于浮动状态随便建一个模改变颜色填充一定会报错退出,但是命令面板处于停靠状态就没有问题,在停靠状态下随便操作都整烦躁了,系统都重新disk格式化安装过也不行官网试用版也不行,问题依旧

3Dmax不能用 求答案 系统win10 处理器7700K 内存16G威钢2400 显卡丽台p600 显示器32寸飞利浦4K 无论哪个版本的3dmax都不行,从2014持续试验到2019。 只要把命令栏处于浮动状态随便建一个模改变颜色填充一定会报错退出,但是命令面板处于停靠状态就没有问题,在停靠状态下随便操作。都整烦躁了,系统都重新disk格式化安装过也不行。官网试用版也不行,问题依旧。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5 11:34

破铜烂铁1 0

1

回答

请教一下加加老师 我这个为什么VR3.0同样的场景测试图参数拿到VR3.6版本渲染出来特别曝,差异很大还没打灯,场景里自发光都是数值1

请教一下加加老师 我这个为什么VR3.0同样的场景测试图参数拿到VR3.6版本渲染出来特别曝,差异很大(还没打灯,场景里自发光都是数值1)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0.02.15 01:47

┕◆しi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