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这是以前没开gama 3.0渲染的小图 清晰 方便和客户对图 ,现在这测式小图就跟没渲完样 模湖 无法和客户对图

这是以前没开gama 3.0渲染的小图 清晰 方便和客户对图 ,现在这测式小图就跟没渲完样 模湖 无法和客户对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17:10

图磊 0

0

回答

这是加老视频里的截图

这是加老视频里的截图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17:08

图磊 0

0

回答

加老,新出来的那个VARY 4.1 gama 2.2 渲小图 怎么是灰蒙蒙的 那个视频教程里也是 灰蒙蒙的 不橡以前的3.2 渲小图清晰呢 要怎么设置

加老,新出来的那个VARY 4.1 gama 2.2 渲小图 怎么是灰蒙蒙的 那个视频教程里也是 灰蒙蒙的 不橡以前的3.2 渲小图清晰呢 要怎么设置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16:58

图磊 0

0

回答

各位老师,设计中心可以自由修改户型吗

各位老师,设计中心可以自由修改户型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15:43

小丑 0

1

回答

各位老师,设计中心可以自由修改户型吗

各位老师,设计中心可以自由修改户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15:43

小丑 0

1

回答

老师我想问问这个是什么旋转快捷键是

老师我想问问这个是什么旋转?快捷键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14:46

Kent 0

1

回答

老师,渲染元素立面的 vary反射 与VRay raw 反射有什么差别啊,同理有折射 全局照明等

老师,渲染元素立面的 vary反射 与VRay raw 反射有什么差别啊?,同理有折射 全局照明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10:39

卡西法 0

1

回答

老师这样的灯光怎么打出来的

老师这样的灯光怎么打出来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00:58

Solo 0

1

回答

老师这样排列形式的气球怎么做

老师这样排列形式的气球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00:58

Solo 0

1

回答

老师CR4.0激活成功,但材质面板是标准材质,不是CR材质,怎么解决谢谢

老师!CR4.0激活成功,但材质面板是标准材质,不是CR材质,怎么解决?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7 22:11

以图谋生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