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cr材质转vr材质怎么用

cr材质转vr材质怎么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9 17:00

以为你是救赎 0

1

回答

老师 我现在用着3.0的VR想装4.2的 直接安装么 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老师 我现在用着3.0的VR想装4.2的 直接安装么 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9 15:07

˙ 0

1

回答

老师有没有软装色彩类的教学

老师有没有软装色彩类的教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9 11:34

99977 0

1

回答

请问加老,这种玻璃上透印发光贴图,材质应该怎么调

请问加老,这种玻璃上透印发光贴图,材质应该怎么调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9 11:22

艺花木人 0

1

回答

有没有3DMAX保存转换SU的方法或者插件最好能保留材质贴图

有没有3DMAX保存转换SU的方法或者插件?最好能保留材质贴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9 11:06

Innocence 0

2

回答

不知道怎么了 关闭错误视口还是白色 不是卡顿 可以选择视口 右下角最大化视口用不了 新的3d没有打开文件 打开一个文件还是白的

不知道怎么了 关闭错误视口还是白色 不是卡顿 可以选择视口 右下角最大化视口用不了 新的3d没有打开文件 打开一个文件还是白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9 10:28

XXJ 0

1

回答

加老,你的快捷键删除对象D 怎样才能改回默认的Delete?谢谢

加老,你的快捷键:删除对象D 怎样才能改回默认的Delete?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9 10:28

北风之神 0

1

回答

加老,我是我用vr4.1渲染出来杂点很多

加老,我是我用vr4.1渲染出来杂点很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9 09:52

呼叫没落的青春 0

1

回答

老师外面发的光晕怎么调出来呢

老师外面发的光晕怎么调出来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22:47

Solo 0

1

回答

加老,我vr4.1渲染出来一片黑

加老,我vr4.1渲染出来一片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18 18:41

呼叫没落的青春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