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3

回答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6 11:02

&蜿蜒& 0

2

回答

加老你好、场景一打灯光就崩图是什么原因研究一天没整明白

加老你好、场景一打灯光就崩图是什么原因?研究一天没整明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5 18:47

一凡 0

1

回答

我渲染时参数很高但是渲染出来还是不真实不细腻

我渲染时参数很高但是渲染出来还是不真实不细腻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5 17:36

不提 0

1

回答

加老 你好这是什么情况,显示的是 白色的但是能渲染出来

加老 你好这是什么情况,显示的是 白色的。但是能渲染出来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5 16:48

勇往直前 0

1

回答

加老你好,能不能出个vr4.1 gamma2.2卧室和挑空客厅的新灯光技法教程

加老你好,能不能出个vr4.1 gamma2.2卧室和挑空客厅的新灯光技法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5 16:26

MC. 0

1

回答

刚才在软件下了一个2016多国语言版本的,怎么切换中文版本的

刚才在软件下了一个2016多国语言版本的,怎么切换中文版本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5 14:59

我创故我在 0

1

回答

有没有大佬遇到过2016max安装之后,就中文版的启动不了用不了,其他外国版的都可以用,这是什么原因

有没有大佬遇到过2016max安装之后,就中文版的启动不了用不了,其他外国版的都可以用,这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5 11:33

&蜿蜒& 0

0

回答

你好老师,为什么草图2018按照你说的命令找不到隐藏其他这个命令

你好老师,为什么草图2018按照你说的命令找不到隐藏其他这个命令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5 10:20

大鳄鱼 0

1

回答

为什么会有黑色的渐变渲染也跟着有,给材质也有请问怎么解决

为什么会有黑色的渐变?渲染也跟着有,给材质也有。请问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4 18:01

Aaron 0

2

回答

各位老师及路过的大腿们,4.2for2016的汉化什么时候出或者谁有,求赐一个

各位老师及路过的大腿们,4.2for2016的汉化什么时候出?或者谁有,求赐一个。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4 17:52

匿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