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CR如图渲染彩色通道AO等

CR如图渲染彩色通道-AO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4 17:51

行必果 0

1

回答

源模型打开后场景不显示贴图但是材质球里面是有贴图的而且渲染的时候很正常,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源模型打开后场景不显示贴图但是材质球里面是有贴图的而且渲染的时候很正常,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4 15:40

2157 0

1

回答

您好老师为什么我有的时候框选渲染大图框选出来的都会偏暗呢就是和原图不一样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求老师帮忙解答谢谢了

您好。老师。为什么我有的时候框选渲染大图。框选出来的都会偏暗呢。就是和原图不一样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求老师帮忙解答。谢谢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4 15:43

~!……!~ 0

3

回答

老师们,顶上是扫描线渲的大图为什么越远,线就断断续续的呢用的马良3.08大图参数

老师们,顶上是扫描线渲的大图为什么越远,线就断断续续的呢?(用的马良3.08大图参数)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4 11:46

shining. bing 0

0

回答

怎么渲染没有灯光

怎么渲染没有灯光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4 11:36

糖分 0

0

回答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是怎么回事呢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是怎么回事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4 11:15

0

2

回答

地面光是咋回事啊,

地面光是咋回事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3 20:17

朗晴-moment° 0

1

回答

我感觉无缝贴图制作方法太LOW了,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解决材质贴图明暗关系的方法吗

我感觉无缝贴图制作方法太LOW了,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解决材质贴图明暗关系的方法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3 20:09

风生水起 0

4

回答

图画成这样子,已经懵了,完全不知道咋画了,咋样调整,该如何训练

图画成这样子,已经懵了,完全不知道咋画了,咋样调整,该如何训练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3 17:10

匿名 0

2

回答

加老您好,请教这一类的建模技巧,目前已经学习了MD,但是感觉还是没掌握此类模型方法

加老您好,请教这一类的建模技巧,目前已经学习了MD,但是感觉还是没掌握此类模型方法。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11.03 17:01

登登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