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打了点光源的灯光一直不亮呢

老师,为什么打了点光源的灯光一直不亮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10.02 17:06

小杰 0

0

回答

课程名称3d视频教程 门洞贴图技巧这个贴图贴上去不显示不完整是什么原因呢,多谢哪位大侠告知

课程名称:3d视频教程 门洞贴图技巧 这个贴图贴上去不显示不完整是什么原因呢,多谢哪位大侠告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02 15:06

透明巧克力 0

0

回答

可以二倍速度观看视频嘛哪里可以设置

可以二倍速度观看视频嘛?哪里可以设置???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02 10:13

Dianne 0

0

回答

可以二倍速度观看视频嘛哪里可以设置

可以二倍速度观看视频嘛?哪里可以设置???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02 10:13

Dianne 0

0

回答

这些视频下载后压缩有的要密码 请问密码是多少

这些视频下载后压缩有的要密码 请问密码是多少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01 16:45

シ仵亱轮囘そ 0

0

回答

全的视频

全的视频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10.01 14:55

于凌笑 0

0

回答

老师您好,打开另一个cad文件,即使只拷贝一根线条到当前文件中,同时也附带拷贝了这个文件的标注样式,怎么避免这种情况,我只想拷贝选择的内容

老师您好,打开另一个cad文件,即使只拷贝一根线条到当前文件中,同时也附带拷贝了这个文件的标注样式,怎么避免这种情况,我只想拷贝选择的内容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30 17:24

熊熊 0

1

回答

加加老师, 马良有没有效果图后期ps的教程视频?

加加老师, 马良有没有效果图后期ps的教程视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30 17:11

持之以恒..╰ 0

1

回答

老师,在室外效果图中,想把以毫米为单位的室外场景模型转化为以米为单位的模型比如从原来毫米为单位的300mm转换为米为单位的的0.3m,前提是不要用缩放工具uvw坐标容易错乱,除了来回倒3dmax文件,有什么直接的方法呢

老师,在室外效果图中,想把以“毫米”为单位的室外场景模型转化为以“米”为单位的模型(比如从原来毫米为单位的300mm转换为“米”为单位的的0.3m),前提是不要用缩放工具(uvw坐标容易错乱),除了来回倒3dmax文件,有什么直接的方法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30 16:59

七月 0

1

回答

上传360 切图失败 是怎么回事

上传360 切图失败 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30 16:07

懒虫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