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老师,零基础从哪里看起,我有点乱

请问老师,零基础从哪里看起,我有点乱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9 12:58

ㄨ忘记了微笑¢ 0

1

回答

请问老师, 渲染大图出现彩虹光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应该怎么解决呢?

请问老师, 渲染大图出现彩虹光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应该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9 12:17

追梦赤子心 0

1

回答

3d2015打灯光 一换视角 灯光就消失了 如何处理 大神们 可以帮忙解决一下嘛

3d2015打灯光 一换视角 灯光就消失了 如何处理 大神们 可以帮忙解决一下嘛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9 11:26

坏人无恙 0

2

回答

有没有人有cad颜色数字快捷键,能不能分享一下,谢谢

有没有人有cad颜色数字快捷键,能不能分享一下,谢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9 10:36

需要努力的人 0

1

回答

不知是不是导入的一个模型的文件有病毒,做撤退操作时老是崩溃,请老师解答下,谢谢

不知是不是导入的一个模型的文件有病毒,做撤退操作时老是崩溃,请老师解答下,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9 09:21

MadRay 0

2

回答

cr渲染器降噪

cr渲染器降噪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8 23:35

笑容 0

1

回答

加老,为什么每次关掉3D都会出现这个

加老,为什么每次关掉3D都会出现这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8 23:15

Gavin 0

1

回答

渲墙布 大小图都花怎么回事正常吗uv给700900之间都花这是大图

渲墙布 大小图都花怎么回事??正常吗?uv给700--900之间都花。这是大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8 22:16

好孩纸 kimi 0

1

回答

老师帮忙给看看试了能想到所有方法还是不行 窗纱前面有个灯板就全是噪点上次咨询过来说按老师思路测试材质还是灯板的问题 材质换成最简单的什么都不改只是透明里贴一个图漫反射白色还是一样 这样是不是说明不是材质问题灯板关闭确实好了,没有灯板有不行,灯板是常规参数 然后关闭影响漫反射 反射 折射后任就噪点

老师帮忙给看看试了能想到所有方法还是不行 窗纱前面有个灯板就全是噪点。上次咨询过来说按老师思路测试材质还是灯板的问题。 材质换成最简单的什么都不改只是透明里贴一个图漫反射白色还是一样 这样是不是说明不是材质问题。灯板关闭确实好了,没有灯板有不行,灯板是常规参数 然后关闭影响漫反射 反射 折射后任就噪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8 21:22

起点 0

2

回答

渲染的时候顶上出现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渲染的时候顶上出现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9.28 14:10

如沙.如沫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