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为什么我点了编辑多边形点了最下面的两条边点连接还是没有两条边显示出来

为什么我点了编辑多边形点了最下面的两条边点连接还是没有两条边显示出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3 16:33

匿名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看了你讲CORONA渲染器的时候使用了HDRI环境贴图,我也同样试了一下,当把贴图类型改为球形 时弹出错误对话框,并且渲染不显示环境贴图

老师,为什么我看了你讲CORONA渲染器的时候使用了HDRI环境贴图,我也同样试了一下,当把贴图类型改为:球形 时弹出错误对话框,并且渲染不显示环境贴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3 16:18

无止境 0

1

回答

老师我重新安装了2016MAX为什么还是会出现这个

老师。我重新安装了2016MAX。为什么还是会出现这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3 15:01

正面人物丶小佑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调gama2.2 打了太阳光会是这样的

老师为什么我调gama2.2 打了太阳光会是这样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3 11:23

beckyrebecca 0

1

回答

老师这几个过滤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这几个过滤器的区别是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3 09:56

蓝幽灵 0

1

回答

老师抱枕uvw贴图怎么调 直接用uvw贴图变形的

老师抱枕uvw贴图怎么调 直接用uvw贴图变形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2 22:47

beckyrebecca 0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2 22:47

beckyrebecca 0

1

回答

效果图提升不上去,不知道怎么搭配才好看

效果图提升不上去,不知道怎么搭配才好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2 15:57

北屿 0

0

回答

视频中讲到的,CR小助手在哪里下载啊

视频中讲到的,CR小助手在哪里下载啊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2 15:51

Loft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摄像头一改成360全景的,地面就会出现很多光斑,单个角度就不会这是取消光域网高光反射的效果

老师为什么摄像头一改成360全景的,地面就会出现很多光斑,单个角度就不会? 这是取消光域网高光反射的效果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9.02 15:26

匿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