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我调gama2.2 打了太阳光会是这样的
老师为什么我调gama2.2 打了太阳光会是这样的
老师为什么我调gama2.2 打了太阳光会是这样的
2019.09.03 11:23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你意思有白块?我看没问题啊。
  • 1 回复
2019.09.03 02:56
beckyrebecca |2019.09.03 03:02回复
就是这里有一个白块 我看你渲染的都没有啊?换了窗纱也还是有

beckyrebecca

(ID:17122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