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这个2018的右键菜单变小,怎么处理额,我原先2016的文件在2018上使用,数据被文件改了,怎么办额,我不知到怎么处理了,麻烦帮助一下额

老师这个2018的右键菜单变小,怎么处理额,我原先2016的文件在2018上使用,数据被文件改了,怎么办额,我不知到怎么处理了,麻烦帮助一下额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30 23:09

「C_O·Rain」~。 0

1

回答

佳佳老师 3D MAX2016多语言版本安装完打不开 怎么办

佳佳老师 3D MAX2016多语言版本安装完打不开 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30 21:27

余生 0

1

回答

您好,请问钻石模型怎么建模各个面边线分的很清楚那种

您好,请问钻石模型怎么建模?各个面边线分的很清楚那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30 12:00

Yakov 0

1

回答

你好马良老师,我渲染的图片和摄像机的视口不一样大,但是通道图和视口一样大,是哪里出错啦先谢谢老师

你好马良老师,我渲染的图片和摄像机的视口不一样大,但是通道图和视口一样大,是哪里出错啦?先谢谢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30 11:10

yingshi 0

1

回答

老师们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老师们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30 09:51

工作员 0

1

回答

加加老师渲染是使用暴力计算和灯光缓存出现噪点,是设置问题吗怎么解决一下呢

加加老师渲染是使用暴力计算和灯光缓存出现噪点,是设置问题吗?怎么解决一下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9 10:48

信诺高级渲染师② 0

1

回答

老师这里这么脏,怎么回事

老师这里这么脏,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8 23:49

Minho 0

1

回答

、老师 这种怎么建啊

老师 这种怎么建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8 22:40

一切&随风 0

1

回答

老师你好 有没有MD的教程 建沙发软模那种的

老师!你好 有没有MD的教程 建沙发软模那种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8 20:36

空间 0

1

回答

急求3dmax2016版为什么每次使按名称选择就会奔溃,在网上查了半天也没找到答案

急求!!!3dmax2016版为什么每次使按名称选择就会奔溃,在网上查了半天也没找到答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8 19:46

熊猫不吃鱼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