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3DMAX打上灯光后关闭在打开灯光就会消失

3DMAX打上灯光后关闭在打开灯光就会消失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7 11:37

从心开始 0

2

回答

在其他电脑做的好好的 但考回来打开就会变成这样 这个怎么解决啊

在其他电脑做的好好的 但考回来打开就会变成这样 这个怎么解决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6 22:54

▷渔盲 。 0

1

回答

加老,我是你多年的忠实粉丝,关注马良好多年了,一直都有在你网站看教程,也推荐了很多想入行的人来你这里买课程,最近我遇到一个非常难出效果的材质,我研究了半个月都调不出这种感觉,这个材质比较复杂,深蓝色的渐变折射我怎么都调不出那种感觉,玻璃背后的一层白色材质也调不出来看了你这么多教程感觉你对材质渲染用的非常的融汇贯通,你一定能做出这种材质来,希望加老可以帮助一下,小弟万分感谢,加老愿意出手挑战一下这个材质的话我私聊发模型给你

加老,我是你多年的忠实粉丝,关注马良好多年了,一直都有在你网站看教程,也推荐了很多想入行的人来你这里买课程,最近我遇到一个非常难出效果的材质,我研究了半个月都调不出这种感觉,这个材质比较复杂,深蓝色的渐变折射我怎么都调不出那种感觉,玻璃背后的一层白色材质也调不出来。看了你这么多教程感觉你对材质渲染用的非常的融汇贯通,你一定能做出这种材质来,希望加老可以帮助一下,小弟万分感谢,(加老愿意出手挑战一下这个材质的话我私聊发模型给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6 21:34

刚哥 0

1

回答

老师你好你的QQ是多少我的企鹅2502280681

老师你好你的QQ是多少?我的企鹅2502280681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6 20:54

Methods in Optimization 0

3

回答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这个复杂的灯臂该如何建模呢,画了两天了,用学过的办法都没能画出来

老师们好,我想问一下这个复杂的灯臂该如何建模呢,画了两天了,用学过的办法都没能画出来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5 22:27

波羅 0

1

回答

问什么vip不能在线看视频还得下载这么麻烦啊

问什么vip不能在线看视频还得下载这么麻烦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5 14:56

宁静致远。 0

1

回答

哪位大神给份cr2.0渲染参数,刚开始用 不会调整参数

哪位大神给份cr2.0渲染参数,刚开始用 不会调整参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5 12:34

是青衫啊 0

0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沙发,床等的压线效果怎么做

老师,我想问一下沙发,床等的压线效果怎么做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5 11:15

0

1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一下沙发,床等的压线效果怎么做

老师,我想问一下沙发,床等的压线效果怎么做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5 11:15

0

1

回答

请问表现小白先学什么课程

请问表现小白先学什么课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9.06.25 10:44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