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留言板
千年轮回,我已超然物外
马良渲染中的max文件是不是有版本限制,为什么我打不开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21:45
马良悟空 |2016.12.19 21:18回复
14或以上版本没有问题。
千年轮回,我已超然物外 |2016.12.19 09:19回复
谢谢老师
千年轮回,我已超然物外 |2016.12.19 09:18回复
原来如此
千年轮回,我已超然物外
老师啊,这种雕花如何用3ds max进行制作啊,又是如何贴上去的。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21:06
一米一默 |2016.12.18 21:58回复
http://www.mlabc.com/a/jmjsmljm5_582.html 看这个
千年轮回,我已超然物外 |2016.12.18 09:58回复
谢谢老师
荒漠下的废墟
为什么我计算机在3D渲染CPU使用率很低?电脑配置
  • 0 点赞
  • 3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6:27
马良悟空 |2016.12.19 09:42回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5.html 学习这个教程
一米一默 |2016.12.18 09:28回复
一直很低?
My 丿旺 乚 |2016.12.18 04:34回复
材质有置换 所以使用率就降低了
荒漠下的废墟
  • 0 点赞
  • 0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6:27
﹏ℳ๓₯㎕ '
vary灯光列表,阴影类型,vary阴影贴图改成vary阴影出错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5:10
一米一默 |2016.12.18 09:30回复
安装vr了吗?
Mac n
老师 为什么我的选择过滤器里面 没有字啊 只能盲选 而其他功能都正常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4:59
一米一默 |2016.12.18 09:29回复
重置看看
金木丶蔒
老师,怎么转不了cr的材质啊?
  • 0 点赞
  • 0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4:23
真心承诺
老师这种置换贴图在ps里怎么做?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4:09
一米一默 |2016.12.18 09:30回复
去色
,
没有这个工具栏,请问怎么解决老师
  • 0 点赞
  • 0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3:32
牧己
請問老師:圖片上的四週倒圓弧加上條塊狀木板勾縫排列要如何做?
  • 0 点赞
  • 0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3:32
梦幻水族
O基础学3D一中,我跟着视频给室外景贴图时,最终显示还是黑色的。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2:11
一米一默 |2016.12.18 09:35回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250.html
梦幻水族
老师好,我在学习O基础学3D的第一节中,墙面上的画框(三个扩展基本体)怎么无法像视频中一样附加起来的?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2:11
一米一默 |2016.12.18 09:33回复
多看看 和视频那里不一致
kim D
老师好, 太阳光怎么投不进来呢。。 我都排除了窗外灯。。
  • 0 点赞
  • 0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1:15
石丰盅
我想请教下,为什么我的3dmax建筑规划场景缩放到一定程度就不能缩放了,场景面积不算大。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0:51
马良悟空 |2016.12.18 11:53回复
单击选中场景建筑中的一个小部件,最大化视口之后,你就可以继续缩放观察了。它会根据选择对象进行一定程度的缩放,是有限度的。
˙
老师 一渲染就变绿怎么回事 中间那个软包用了材质包裹器哦
  • 0 点赞
  • 0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0:53
vienna
加老,我把光线根踪关了,渲染的时候,还是跳了,这是什么原因啊?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0:27
一米一默 |2016.12.18 09:35回复
搜下 噪点 一个个排除
失控
@老师下载模型怎么加密列??密码是。。。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10:23
马良悟空 |2016.12.18 11:55回复
密码1试试。
低调誐很纯
我想加入QQ群!
  • 0 点赞
  • 1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09:42
马良悟空 |2016.12.18 11:56回复
点击加入QQ群哦
匿名
老师,为什么我的模型打不开了,一打开就显示这个。
  • 0 点赞
  • 2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08:57
一米一默 |2016.12.18 09:38回复
看看备份文件可以打开不?
vienna |2016.12.18 09:41回复
应该是你的3dmax版本低了
小巫女 |2016.12.18 02:05回复
那是你的模型没有保存好,或者模型有问题
匿名 |2016.12.18 09:49回复
不是啊,我的MAX是2016的,这个模型是2014建的
老师,VR用这个插件单渲场景,CR有没有这种插件吶?好像是什么遮罩的。
  • 0 点赞
  • 0 回复
  • 举报
2016.12.18 08:44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