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新版本的VR3.4增加的噪点设置,我想问下怎么默认渲染只保存那个噪点的文件啊,每次设置保存都是一堆的通道图,要是渲360度产品的那种岂不是很悲剧啊
新版本的VR3.4增加的噪点设置,我想问下怎么默认渲染只保存那个噪点的文件啊,每次设置保存都是一堆的通道图,要是渲360度产品的那种岂不是很悲剧啊
新版本的VR3.4增加的噪点设置,我想问下怎么默认渲染只保存那个噪点的文件啊,每次设置保存都是一堆的通道图,要是渲360度产品的那种岂不是很悲剧啊!
2017.04.07 12:28
回答 | 共1人
匿名
那些通道都包含在降噪里面没办法单独去掉的
  • 0 回复
2017.04.07 02:01

鼹鼠

(ID:4980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