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我用轮廓会变成这样,就是0基础学3d里面的花瓶麻烦你教我一下
老师为什么我用轮廓会变成这样,就是0基础学3d里面的花瓶麻烦你教我一下
老师为什么我用轮廓会变成这样,就是0基础学3d里面的花瓶。麻烦你教我一下
2017.11.07 00:5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重新绘制
  • 0 回复
2017.11.07 11:02

♚蜃景

(ID:10333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