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问下老师,摄像机放好后,里面的物体若隐若现,有时候看不到,但是不在摄像机视角里面看都能看到,是什么情况
问下老师,摄像机放好后,里面的物体若隐若现,有时候看不到,但是不在摄像机视角里面看都能看到,是什么情况
问下老师,摄像机放好后,里面的物体若隐若现,有时候看不到,但是不在摄像机视角里面看都能看到,是什么情况?
2017.11.07 11:39
回答 | 共1人
行者
应该是模型离原点太远了,CAD导进去没归零
  • 0 回复
2017.11.12 05:32

==ii达人

(ID:159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