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种椅子怎么建模,建模思路是什么
这种椅子怎么建模,建模思路是什么
这种椅子怎么建模,建模思路是什么?
2017.11.07 15:53
回答 | 共2人
官善杰
画一个样条线圆 规格化样条线调节点的数量 复制两个 用FFD调节大致轮廓 最外面 中间 里面 用噪波 对三个线调节 依次附加三个用横截面和曲面修改器 最后再调节一下
  • 1 回复
2017.11.09 11:30
官善杰 |2017.11.08 01:53回复
额 多回复了一次 尴尬
joker |2017.11.09 11:25回复
赞赞赞,非常感谢老哥的分享,受教了。
官善杰
画一个样条线圆 规格化样条线调节点的数量 复制两个 用FFD调节大致轮廓 最外面 中间 里面 用噪波 对三个线调节 依次附加三个用横截面和曲面修改器 最后再调节一下
  • 1 回复
2017.11.09 11:30
|2017.11.09 07:48回复
请问两位能截图吗?我不是很能理解

joker

(ID:55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