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样的边线怎么建,可以教教简单的嘛加老
这样的边线怎么建,可以教教简单的嘛加老
这样的边线怎么建,可以教教简单的嘛?加老?
2017.11.07 21:04
回答 | 共1人
官善杰
是这样么 选择褶缝的线 转点挤出 再转线切角 再转面挤出
  • 0 回复
2017.11.08 01:34

...

(ID:33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