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为什么17版本多边形可以这样连线
老师 为什么17版本多边形可以这样连线
老师 为什么17版本多边形可以这样连线
2017.11.08 01:11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怎么样连?
  • 1 回复
2017.11.08 10:49
官善杰 |2017.11.08 11:50回复
就是这样啊 空洞会有一条线相连
匿名
功能改进吧 都是更好的服务与你
  • 1 回复
2017.11.08 09:32
官善杰 |2017.11.08 11:53回复
看不到中间的线。。
べ羙ぃ婯哥づ
没有为什么啊,倒是这个界面挺好看
  • 1 回复
2017.11.08 08:48
官善杰 |2017.11.08 11:51回复
不应该是这样么

官善杰

(ID:860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