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怎么没有vray 3.2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到?
怎么没有vray 3.2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到?
怎么没有vray 3.2 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到?
2017.11.08 10:51
回答 | 共1人
匿名
下载3.0的渲染设置就可以
  • 2 回复
2017.11.08 11:14
公子凌风 |2017.11.08 11:21回复
不对呀,我是想下vray 3.2 的软件.
公子凌风 |2017.11.08 11:19回复
意思是那里面有 vray 安装包吗? (抱拳)

公子凌风

(ID:5347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