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2017.11.09 16:08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搜 楼梯系列,一般用弯曲和路径变形
  • 0 回复
2017.11.09 07:29
Traveler
想请教下老师这个模型应该怎么建才好,我是直接编辑线加点然后用弯曲的
  • 1 回复
2017.11.09 04:09
余小乖❀ |2017.11.09 04:25回复
你可以去杂谈里面看看http://mlabc.com/a/jmjsmljmsan3.index.html
Traveler
想请教下老师这个模型应该怎么建才好,我是直接编辑线加点然后用弯曲的
  • 0 回复
2017.11.09 04:09

Traveler

(ID:768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