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教下 脚线明明是白色的,为什么成灰色的是建模的问题还是灯光的问题
老师请教下 脚线明明是白色的,为什么成灰色的是建模的问题还是灯光的问题
老师请教下 脚线明明是白色的,为什么成灰色的?是建模的问题还是灯光的问题?
2017.11.09 19:02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没看到角线的模型?
  • 1 回复
2017.11.09 07:26
|2017.11.09 07:32回复
那个灰色的顶上的是个弧形的脚线

(ID:696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